可以叫无恙,可以叫安然,也可以叫阿然和阿恙。
可以骂我写的不好看
但你不能对cp本身有恶意
是杂食党,见一对爱一对。
所以看到你雷的cp就请绕开吧
Q:3098552860

被作者次了(大型ooc,大型ooc,大型ooc请注意!!!)

上次提到的武白,其实我想自觉把它忘掉的别揍我谢谢好吧,下面正文

(是头虫节哦!)(还有,黯已经回老家了hhh,也就是说他们打败黯了,还把他送回了老家)

注意:大型ooc,大型ooc,大型ooc,如果不看请自觉离场好伐???





”武崧武崧!“


”又怎么了,丸子。“


”今天是头虫节啊!还有我才不是丸子!你这个臭屁精!“


”你说什么?“(死亡凝视)


”额。。。哈哈。。今天。。。天气挺好啊?“


”哼,走了丸子,班主婆婆在叫我们了。“

”知道了知道了。。。班主婆婆!我来啦!“


(小声)”切,臭屁精“


”嗯?“


”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“(白糖:他怎么听见的!!!这么厉害的嘛!)


”白糖,你又迟到了啊“班主婆婆语速十分缓慢的说道(班主婆婆别打我)


”嘿嘿,下次不会了嘛~原谅我吧班主婆婆?“(白糖使出必杀技:卡姿兰大眼睛)


”快去捉小虫吧“(班主婆婆被击败,白糖胜利)


”班主婆婆最好了!“


”哼哼,我现在这么厉害,肯定不会输给那个臭屁精了!“


”比赛开始喽,请大家努力去捉小虫吧“





比赛结束


”啊啊啊好气啊!这次赢的怎么又是你这个臭屁精!“


”丸子你说什么?“(极度核善)


(完全不理)”我想吃鱼丸~糖稀鱼丸~糖稀鱼丸~糖稀唔“


(把鱼丸塞进白糖嘴里)”给你吧,反正我也不喜欢吃“


”唔唔唔!“(我是有尊严的!)


”唔-----“(真香,好吃)


武崧轻笑一声,摇摇头


果然,丸子怎么样都可爱


想日


武崧突然发现自己想了些什么不该想的东西


于是拍了拍脸


怎么能想这个?丸子又不是女生。


傻了吧唧的,做事还很鲁莽,而且他是我的对头啊


但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说


他有这么多缺点,甚至是你的对头,但你喜欢上他了,不是吗?


武崧笑了笑,是啊,我喜欢上他了,无可救药的那种。




于是,当天晚上,武崧以请吃鱼丸为由,把白糖带进了他的房间。


第二天,白糖没有起来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我真渣,渣到爆了

我不敢相信我是怎么发上来的

天哪天哪天哪

我自己都想扇我嘴巴子

写的这么烂

我毁了他们的感情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